一物一碼讓消費者更親近品牌

商品賦碼

為每一件商品提供明暗兩個二維碼。消費者通過掃描明碼獲得企業推廣,促銷資訊,掃描暗碼獲得企業營銷活動提供的獎勵。

大數據分析

為企業提供整合的消費者大數據分析平臺,跟蹤收集消費者對產品的喜愛程度、分佈區域、購買行為等銷售數據。即時關聯雲端數據庫,為細分市場制定精准營銷策略提供真實可靠的洞察依據。

銷售過程管理

協助企業實現銷售過程的全程電子化監控管理,為優化生產流程、降低物流和人力成本提供真實穩定的資料。打通品牌、消費者與終端的連接,實現O2O營銷新模式。

個性化營銷

為企業量身定制合適的掃碼營銷活動。消費者通過手機掃描二維碼,快速打通線上線下的雙向連接,輕鬆參與積分、抽獎等品牌營銷活動。

消費者掃碼

於品牌線下終端銷售後, 消費者可通過掃描二維碼參與各種促銷活動, 獲取返利回饋

市場營銷

企業通過二維碼實現各類營銷活動, 輕鬆打通線上線下雙向互動

大數據分析定位

消費者參與掃碼活動的數據全部儲存在雲端平臺, 真實有效的分析報告可用於企業下一輪的精準營銷活動

再營銷

根據大數據分析報告, 企業可針對潛在客戶進行再營銷

防偽溯源

以無線射頻電子標籤及二維碼技術為載體,提供產品從原料,採集,生產,包裝,物流,銷售整條供應鏈的追溯資訊。

產地端

對原材料產地追蹤, 從源頭控制產品品質

生產端

對生產過程的監控及可視化電子數據的分析, 讓企業的生產過程管理更便捷, 直接

銷售端

出入庫, 經銷渠道, 銷售終端的全程管控, 讓產品銷售管理更加科學可控

合作品牌